close


自從愛上刻印章後,一直想要一個屬於自己的名片,
不斷的練習刀工,
終於,,終於,,有了一張"布織道"的名片了
那個小女孩是請親戚畫的,
我超愛的,
因為很像我哩,

棉花棒點了好多水玉,
本來是要蓋水玉章的,
但夜以深,,好想睡啊,
只好,,先隨意的點點點,
小小的英文字母,,刻的我快呆掉,
效果有待加強哩,,
不過,,初階版的名片完成了啦,

那天要寄東西給朋友,
順手刻了心型"TO" & "FROM"
我個人很愛哩,
以後寄東西就可以用到啦,
哈,,下次再多刻個地址章,
討厭寫字的我,,又可以省寫字的功了,
吔,,想到就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li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