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有FU嗎
我想,,我最近真的中了繡球大大的毒,,
之前為了出貨刻了繡球章,
這幾天,,我竟然發神經,
刻了一個繡球花圈章
自己畫一個圓,,,填滿小花,,加個蝴蝶結
哇雷哩,,全部自己設計啦
但刻著刻著,,我的眼也脫窗好幾天
看下圖,,你們就知道我為什麼會脫窗了


章不大約4.5CM*4CM
所以每朵花,,間隔有多小哩,,
2MM而以
(你說刻久能不脫窗嗎)
卡片下方貼上英文字母膠帶


用了心愛的"Shachihata"印泥蓋上,,再用棉花棒沾綠色豆豆印泥點點點
一個綠色繡球花圈完成了,
一定要介紹一下這卡片紙
在一般文具買的,,一張A4 SIZE才5元,
買了一些放著
紙張界也有ZAKKA水玉格子風


說了那麼多,,,
只因為,,,,太喜歡這樣的FU
想和大家分享哦,
預計送出10份,,(留言10名)
每份有三張(隨機)
(我懶得想問題,,想遊戲了)

忘了說,,
最後卡片上還有加蓋一個"FOR YOU"
以代表,,我要和你分享的心意哦


謝謝大家
請提供寄件地址哦,
如果不方便在這裡留言,,請MAIL
sally@mmc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li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