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看到這樣的畫面,做媽媽的我,
說真的,,很開心,
原本只打算生一個孩子就好的我,
在一次偶然學彩繪時,看到一對兄妹相親相愛的畫面,
那個媽媽和我說,小孩是要有手足的,
只要父母有正確的教養,
他們是會互相扶持一輩子,
真的,現在有兩個孩子的我,
常常忍不住希望週邊的朋友有機會能生個兩個,
因為小孩的互動,是我們大人永遠沒法子彌補的

彥仔從小就一張騙人的臉,
其實他可是可怕的鴨霸男
,
不過柔和的Tony醬哥哥,總是會一再的讓他,保謢他,
 
每次都很驕傲的和別人介紹弟弟,


會保護弟弟,
不過有時,,處罰弟弟時,
Tony總是發脾氣或是哭著叫我們不要讓彥仔哭
(我想,彥仔會變鴨霸,罪魁禍首是"哥哥"

我想,,我當初忘了放"膽"這個原素進去
彥仔看到什麼都怕,
看到狗狗會怕(不論大小)
看到蟲蟲也會怕
Tony真的是天壤之別

就是這隻,
讓我們彥仔唉唉叫很久,
不過,有趣的是,,TONY用他自己的方法,,
把狗趕走

百獸王變身,,


狗走掉後,,,彥仔又變成天不怕地不怕的小惡魔

只能說,,
我生命中的三個男人,
還真的
給他完全不同的個性,,
但我相信,,,他們是來保護我的啦,
因為我是"小公主"
^.^


週六我們家TONY要畢業典禮(幼稚園)
媽咪我要代表畢業生家長致詞哩,
好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li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