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照片,請自動忽略黑色點點
大創買的壓印(蝴蝶結),,,可惜反光拍不出感覺


第一次接到訂作的單
超級開心的,,,
因為有人實質的肯定,感覺真的很幸福哩,
我的當事人(好像法庭)
我的客人很體諒職業婦女的我,給了大的時間和空間,
等我有fu再動工
(第一次接單,就遇到好客人,,,HAPPY.HAPPY)
完成後,當然要好好包裝
希望她收到同時,也能感受到的HAPPY HAPPY

牛皮紙上,蓋上印章,
(不要懷疑,這竹篇包是我刻的--一樣會眼芒的章)
加個蕾絲紙及拉菲草
我愛的基本原素
只希望客人收到時,會開心的笑出來,
哈,,,
來看看第一次接什麼單
"印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li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