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到澳洲的重點,
第三天,我們終於看到無尾熊啦,
哈,,還抱到他呢
超可愛的,,但也有點小重,
其實抱著無尾熊時,,,心理想的是,
如果我的寶貝也一起來,,該有多好,
^.^

第三天上午行程,,是來到天堂鄉農莊
裡面有無尾熊,袋鼠還有草泥馬,,很多可愛的小動物
基本上是可以玩上一整天的好地方,
(因為有還一些表演啦)
話說,我們抱無尾熊的代價,,不便宜哩,
抱1分鐘,,外加拍照,,要價AU15(NTD450)
^.^
不過,,那無尾熊比較喜歡我們家爸比,
狂往他身上趴上去,

在這裡,,好多無尾熊,
我們就在下方努力的研究,
哪個睡覺姿式很可愛,
哪個在吃東西,

農場裡也有袋鼠區,,
進這區域時,,每個人發了一些飼料,
不過,,這裡的袋鼠好像心情不太好哩,
都不理我們,
靜靜的躺在那裡不動,
很不給面子哦

還是一旁的山羊,,
願意理我,,很認真吃著我撿給他的樹葉

要來看皮鞭秀,
哦,,不是,,是趕羊秀啦,
因為我們比較早到,,發呆的同時
主持人,突然走到我面前,,
拿了皮鞭問我要不要玩一下,
那,,當然送上門的,,一定要來打一下哦,
其實表演時,,咻咻聲音,
很可怕的,

就是他,,帥哥牛仔,
送上門來
那當來,,一定要抱著拍一下照片啦,
哈,,,帥哥哦

這表演很好笑,
(因為有中文翻譯,,所以全部聽得懂哩)
話說他們操控皮鞭的技術,
實在強啊,

看到沒,,我們同團的人,,嘴裡咬著不到10CM的樹葉哦,
利用皮鞭打斷,,
真的很佩服那自己舉手上台的那個人,
因為打到身上,,會要送醫院的啊,
^.^.
我還是抱著帥哥牛仔拍照,,表示到此一遊來得正點,

表演內容還有,迴力標,,,擠牛奶,,趕羊,
很有趣的,,
那迴力標,,飛超遠的,,
聽說,,當地原住民,,利用迴力標來打獵
如果,,迴力標沒回來,,表示,,打中了獵物,
回來,,就只好再丟一次,,
哈,,突然覺得原住民怎麼那麼聰明,,
想到那麼省力的工具哩

很可愛吧,這些毛茸茸的羊咩咩
^.^

看完牛仔秀後
一堆動物主角們
在各個角落,,,讓我們觀光客拍照,
,,那,,小羊,,超可愛的,
其實抱他,,還有點不忍心,
怕傷了他,哩,,

很私心,,多放一張和羊咩咩的照片,
只因為,,,喜歡這樣笑容的自己
哇,,哈哈

帥氣的馬兒,
其實它是等一下要表演表術的牛仔+馬啦

是草泥馬哩,
最近手作界很紅的動物,
^.^
只不過我們遇到的,
是黑不拉幾的,
但,還是很可愛哦,,

就在等下一個表演時,
我們到處走走逛逛,
哇,走著走著,,就覺,得,,我的菜啊,
古董車,,鄉村風,
全部是我的最愛,,只可惜當天照機快沒電了,
只好,,少少拍一下

很想爬上那紅色古董車的,
但,,,為了維止台灣人的行像,
沒經過同意,我還真的不敢動哩

巧遇到的一個小工寮
全部生了锈的東西,
看在我眼裡,全部寶貝啊,
那個燈,,那個爐子,,馬座,
連同這工寮房子,實在很想打包帶回家哩
我,,,,瘋了我,
應該在那打工會比較快,
哈,,只不過,,海外打工,,超過30歲的人,不符合資格啊,
嗚,,,,

其實還有剪羊毛秀,及比利茶秀,
但,因為我們站的位置不太好,
我的鏡頭又拉不夠遠,
只能留在自己記憶裡

因為,,秀看不清楚
又剛好小急,,
到處走走晃晃,
來到等會兒吃午餐的餐廳
唉又,,
我像發現新大陸似的
這簡單鐵皮屋餐廳裡,
擺飾的,,全部是我喜愛的古董鄉村ZAKKA哩
超,,開心的,
又忍不住,,拍了一堆照片

那草,,那牛奶桶,,
尤其是牛奶桶,,有著歲月的痕跡
超想搬回家的,
放,我的乾燥花啊

有沒有看到,
兒童椅,
全部都是鄉村迷最愛的FU

面包放在紅格子布的藍子裡,
哈,,,都變得好吃起來,

另一角角落裝飾,
其實這次來澳洲,,本來想買一堆鐵盒茶回去,
順便當裝飾品,
但,,也許是因為環保,,
超市都沒看到,
超難過的,
^.^


要離開農場了,
拍張照,
希望下次,能和寶貝來這裡,
因為,那些動物,,好可愛啊,
但,,前題是,,要兩隻有法子,,坐8.5HR飛機,,而不鬧,
^.^


天堂鄉農場
想要在時髦的黃金海岸體驗傳統澳洲農莊生活,建議可以前往佔地12公頃的天堂鄉觀光農莊。
完全模仿澳洲農莊而建的天堂鄉觀光農莊,與華納電影世界和水上世界比鄰,位在黃金海岸的 Oxenford區,
太平洋高速公路60號出口外。這裡當然少不了人見人愛的澳洲動物,
你可以看到成天窩在尤加利樹中的無尾熊、活潑亂蹦的袋鼠,
還有雄壯的馬兒和可愛的鴯鸝 。
除了動物外,農莊特別精心安排了一連串的體驗活動,
包含了剪羊毛秀、 試投回力鏢、擠牛奶、乘坐復古馬車、牛仔馴馬術、牧羊犬趕羊和在營火邊享受比利茶、丹波麵包等。
這當中以剪羊毛秀最受遊客青睞,澳洲的羊毛聞名全球
農莊主人一開始會介紹各品種羊的特色,像是Liccon羊的毛主要用來編地毯、
Dorset Horn羊的大角讓人印象深刻、Bond羊是羊排的主要來源、
Suffo羊具有強力的適應力,它可以在又乾又熱澳洲的澳洲內陸覓食;
Wiltshire Horn羊毛很短,主要也是供作食物用,
最後出場的Marino羊就是今日表演的主角,鬆軟保暖的美麗諾羊毛就是來自牠身上。
(以上文取自http://tw.travel.yahoo.com/spot/spo3950026720

天堂鄉鄉農場
http://paradisecountry.myfun.com.a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li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