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寫著寫著,不知覺得的旅程過了一大半囉,
突然,,有種,,寫完後
我是不是,要再來出國玩的FU
(哈,,那天老爸說要去金門玩,,我大叫我也要去,,結果老爸冷眼瞪我,,"是不用工作哦"
^.^
玩,,真的會上癮的哩

今天下午的行程是,,上山逛街去,,

 鷹高藝術村
坦布麗山中奇特的小鎮,
距黃金海岸約40-50分鐘車程
從上世紀就有許多德國人居住於此,
慢慢演變為德國村落
抵達此地彷彿身處童話大道般
........
(我們旅遊簡介是這樣寫的)
YAHOO找景點的介紹
http://tw.travel.yahoo.com/scene/article/50157

不過這裡不只建築像童話一樣,
很多店都很特別也很好逛,
第一家,我們逛到精靈的家
裡面全是小精靈,,店員也變身精靈
可惜,,不能拍照,,
進入時,,剛好有一個小朋友參加精靈活動
(就是穿小禮服,畫精靈妝)
只見,店員,,還搞得跟真的一樣,,,
一舉一動,,就像變魔法一樣,,
^.^..
(其實我心理OS是,,我也要玩啊
)
不過,我是幸運的
因為走出門口,沒多久,
就遇到出尋的小精靈囉,
請她合照,,很阿沙力的回答"OK"
又是開心ING^,^

到處都有美麗的花團
看了,真的心情超好,
一邊逛,,一邊偷笑

其實每間房子,
都有著不同的味道,
怎麼說哩,,和日本輕井澤一樣
有種濃濃的異國味道,
但,,因為我們只有一個小時,
你們知道嗎,我幾乎是小跑步,
快速拍照,,快速逛,,
以防來不及,,
還真的不符合當地悠閒的氣氛

那門牌很可愛吧,
很想買一組回家,
但,價格,,下不了手哩,
只能,,拍照,給自己流口水

看到房子上'舊舊的椅子
其實是一間古董店,
但,價格貴的有點嚇人啊,
語言不通的情形下,,我很認命的,
沒有在室內拍照,
哈,,

有沒有FU
你們自己說,
同好們一定會愛死那裡的,
其實我到現在還在氣,,
"為什麼那天相機電會不夠,,為什麼只安排一個HR"
說什麼要我們享受一杯咖啡
我連買的時間,,都不夠,
嗚,,,
同團的說,,咖啡好好喝啊,
不過,,他們也只坐不到5分鐘,
嗚,,,
開始懷念去年輕井澤,,逛到腳軟的FU

話說一間咕咕鐘店
其實剛進入時,不敢拍照,
結果,老闆娘,,看我們是觀光客,
熱情的,,表演咕咕鐘,,出來叫的樣子,
還跟我們解釋,有些會有敲鐘,,部份則是小女生小男生出來轉圈圈
還叫我們快快拍照,
超NICE的啦,





每間店,每間房子,
都有著不同的感覺
用色上,也很大胆,
和日本輕井澤有著不同的味道

有氣質的郵筒及門牌啊,
我什麼時候,,才有機會擁有啊,
嗚,我的別墅,,什麼時候才有機會到手,
^.^

匆匆結束小鎮,
接下來,,又來到港口看海,
神仙彎
http://blog.liontravel.com/lionau/post/8469/40432
聽說黃金海岸有錢人住的地方
那我們沒錢的人,
就先去店裡,,買刮刮樂,
看會不會突然,,變成富豪
^,^
很可惜,爸比第一次中了AU2元,,
再加碼試運氣,
但,,果然不是富豪的料,
^.^
在澳洲,,又多了一個體驗,(刮刮樂)
開心ING

其實神仙彎和第二天坐遊艇的地方很像,
有MALL有海有遊艇,,也有很多有錢人
但,這裡不知為什麼的,
不太吸引我哩,
^.^



每家店,,有自己獨立的店面,
但,也許是品味不同,
餐廳的單價也比較高,
只能拍拍照,
記錄一下







一口氣又拍了好多張
碼頭+遊艇+渡假別墅
黃昏,有種不同陽光充足的FU

說真格的,,黃金海岸到處是
碼頭+遊艇+渡假別墅
我們是有家裡有車庫,
他們是有家裡遊艇碼頭
唉又,,
聽說全世界有錢人都在這裡買房子渡假啦,
我們哩,,刮刮樂都中不到,
還是認命的當觀光客啦
^.^

不小心看到的樹花,
讓我原本冷莫的臉孔,
泛起笑容,
抬頭抑望花兒許久
這才是我的世界啊,

第三天行程,
結束,,
明天準備
陽光,,沙灘,,比基尼辣妹
(真的三點四哦,但不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li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