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卯起來做花圈,
在邊做花圈的同時,腦子裡,
忍不住一直思考,要怎麼把美美的花圈,,
包的更美,無論是送人或是開花圈趴時
讓收到人或是開趴的人,,
可以很一看到包裝,就大驚聲尖叫
~哈~
沒法子,,骨子很日本的我,,
(與其說我哈日,不如說我敬佩日本人的部份精神)
~因為某些程度,日本人也是怪腳~
喜歡這樣的感覺
(讓收到禮物的對方,可以有幸福的FU)
所以囉,就刻了這個章,
無論是做成標籤,或是直接蓋在OPP紙上,
都有一定的FU存在啊,,,
而且好用度100%,,
還可以做成留言章印在紙條上,
蓋在蛋糕紙上也有味道的啦,,
圖檔參考這裡"
點我點我"

千萬不要以為這個很好刻
因為第一眼看到圖的我,當下覺得超簡單,只不過一堆線條而以嗎
結果,開工才發現,,,
~我~錯~了~
超級不好刻的啊,
用刀的力道,可要捉的很好,,
才不會弄斷弄壞,
而且還要左右上下對稱,
果然,,是一個狠角色的章,

完成後,我很滿意,,
這樣我就可以努力蓋章,,做復古標籤
哈,,,一定要跟著流行走的啦,,,

在刻四角章時,
我是先找一個小的隋圓STYLE來練習,
但,原始圖不是佷清楚,,一樣的我也是吃了苦頭,

雖然沒有刻的佷好,
但,,蓋上咖啡的印泥,
還是很有味道的,

只要再把紙張,,,弄成復古色,
哇,,就是那貴森森的復古貼紙了啦
^.^
~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li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