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了
種植物的好季節啊
上上週日,,難得只有我和彥仔宅在家,

那,,我們去花市好嗎----媽咪問
好啊-----彥仔
要走很久哩----媽咪
沒關係,那你抱我啊(可愛童音)--彥仔
orz--媽咪

不過,,難得時光,怎可放過
吃完早餐,我們母子兩,,就走拉走散步去花市囉


去的路程上,,他一路開心和我走拉著手
聊學校,聊同學
一種,,真的很幸福的親子時光
我非常的享受著
(因為哥哥沒法子這樣,,所以我非常喜歡彥仔的幾幾瓜瓜)


但回程的他,
變了個樣,
走太久,,(話說我們也走了約2.3HR)
哭著要我抱,,跳啊跳的,,鬧啊鬧的
而且呢,,在他沒有危險的情形下
基本上,,是不怎麼理他的,
哈,,他在旁鬧時,
我還坐在椅子上,,拍照,等他發完脾氣

最後再抱抱安慰,,說道理給他聽,
目前,,這樣的做法,,似乎有解
哈,


桃園虎頭山下假日花市
也許因為還有市集,
也許爬山的人不少,
人潮,,真的可怕,
而且馬路並未禁止摩托車
其實都要很小心的啦


花市旁的路邊
看到賣小動物的,
張著嘴等吃的小鳥
小動物們,,其實都好可愛,
但,,有時,,我還真的覺得好可憐


有切花
盆栽
材料區,
小小的花市,
還真的是麻雀雖小,,五臟具全

聖誕紅出來了,
一年又過溜
想到快樂的節日要到來,
又很開心開心


戶外的草花
香草,,
那香草區,,這一兩年,樣式變好多,
如果有未來有陽台或是小花園
我一定要種一區香草
要做菜,,就方便多了


金線蓮
看到這樣的瓶子
我,,就凍不了,
好想把它們帶回家啊,
^.^,


好美的盆栽
總覺得它的葉子
挷花圈一定美的啦


今天主要目的,
找我的多肉寶寶

可能多肉迷增加了吧
桃園假日花市,,多肉品種這一年來
也增加不少
也許品種是常見的,
但,,,價格超合理的
組個多肉花圈,,多肉盆栽
是真的適合來這裡找的哦


右下角的,
有沒有可愛,
老闆娘說,,它就叫史瑞克,
哈,,,,


買到想要的東西後,
返回的河濱步道上
看苦鍊子樹開買了果實,
陽光下,,它們顯的好亮眼,,可愛


路旁被砍下的烏臼樹
結滿了果實,
我就像撿到寶一般
努力的狂採
路人歐巴桑經過,,停下來問我,
這是吃什麼的
哈,,,
不是吃的,是裝飾用的,
只見他馬上走人

還好,,沒人跟我搶啊,

回到家看到滿滿的戰利品
超好心情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li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