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的膽小,
所以小朋友們只在花田邊緣
拍了幾張照片,
就開始在園區裡跑來跑去


也許是夢幻地必備的條件,
也許,,是我太少來陽明山了,
讓人有點小小難找

不過,,一來到竹子湖花卉街
看到了電視台SNG車
"繡球田,,一定在不遠處"

延著網上找的路線
一路上,,充滿了開心,
台北市難得一見
乾淨的小溪

涼涼的溪水
讓人,,整個放鬆


看到這家人在玩水
想起小時候,
夏天,,玩水的回憶

可惜,,大隻的沒穿涼鞋,
只能,,用眼睛玩水涼一下


從花卉街,
小走了一段路
看到大梯田的招牌,
本來,,心裡盤算,,
入場費的問題,
,
竟然,,,門口沒人看管,
花園裡,,除了遊客,,還有結帳阿姨外,
都沒人,,
哇雷哩,,
太大方的園區了吧,,

快樂的跳著進園區,

什麼,,,,一朵10元,
對,,除了可以在園區繞,,不用錢外
一朵才10元,
我的天啊,,
老闆,,你確定嗎
(P.S..網路上還有門牌上註明入園要100,但,,真的沒人收哩)

就這樣,開始我的拍照,,開始我的採花

園區裡
沒有刻意的設計
但簡單,,配上花花草草

就讓人很有放鬆的FU


除了,繡球花外,
還有很大片的楓葉,

紅通通的一片,
很難讓人覺得
現在是夏天,

最近很火紅的台北奧灣大,
應該是同品種的吧

老闆還說,,他們種了很多吉野櫻,
那,,明年的春天,,,
賞花行程,,準備設定這了


有點日式的庭園設計
在這裡,,有好幾處
小朋友就是小朋友,
給他們看個魚,
就可以開心好久,
比起看花,,他們還是比較愛,,看魚


看到這一角時,
我的念頭是,,
BBQ
哈,,,,如果有機會像老外們
在草地上,,BBQ
那種FU,,,很正吧,
最好,,拉上LED燈線
晚上,,抬頭看LED星星,
吃著烤肉,
喝著SAWA,

這種生活,,正吧


滿滿的繡球花,
紫色的,,是大多數
伸長了手
剪了他們,
帶回家


我們用來插花,
彥仔用來當劍
哈,,
以前,我可能會大叫,
但,,10元哩,
大方的讓他玩一下好了


因為下午還有行程,
所以只能小採
10朵

天氣也太熱了
小男生們也呆不住了,
短短的約30分鐘,

離開園區

花中間,
剛好一個小洞
放了彥仔進去,

他可害怕了,
其實我也很害怕,
因為高高的繡球們
擋住了視線,
還真的不知,,土上,,會不會有其他小生物,


剪了短髮,
背上剛做的包
本來想好好的拍照

但,,,實在事與願違

(P.S..來這裡,,最想照片裡有出現的是我,,是我,,,)


花帶回家前,
花朵們,要先泡水
這樣,,才可以維持不謝,

哈,,我又學到了一點



美麗的花兒們,
BYE BYE,
希望能再來看看你們,

私心的,,希望這裡還是秘密機地
但,那天看到SNG車,,又來回程又看到另一家電視台

不過,,,早起鳥兒的我們,
應該是有避開人群吧
^.^




回程的路上,
讓彥仔摸摸冰涼的水

在炎熱天氣裡,
好舒服哦

開心的帶著花朵
接下來,,又吃了好吃的牛肉面
還小逛植物園
買到聞名許久的中和王師傅月X娘

下午趕回娘家
BBQ,烤桶仔機,
配SAWA

一個超正點的一天


路上經過文化大學,
哇,,夜景一定很美,
老公,,什麼時候再來,,夜景約會
^.^


大梯田生態休閒農園
http://play.url.com.tw/store?q=rmn5bnts

http://ezgo.coa.gov.tw/view.php?theme=news&class=N02&id=A_lienopen_20120524132100&from=localnews

台北市北投區竹子湖路33-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li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