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囉,,
其實上上週五就回來了,
不過,,最近鳳體欠安,,需要休息一陣子,
 
那簡簡單單說說這次日本行好了,
第一天,,無行程,,(因為到的時候己經晚上囉)
第二天,,自由之丘,,,,晚上還去以前老闆家--做麻油雞給他補一下,
第三天,,,吉祥寺,上井川老師的課
第四天,,,去歐巴桑歐幾桑的原宿-巢鴨,,還有去那有名的布街"日暮里"
第五天,,,,陪保証人上醫院,,中途偷跑去以前老闆的公司,,
第六天,,,做一早的班機回程,,
每天快到中午才出門,,晚上六點就回到保証人家囉
呵,,,,這樣的行程,,有沒有像台北去南部外婆家的活動啊,
不過我還是敗了好多東西哦,,
給大家看一下吧.











p.s.上面的布超便宜的,,好像每片只要NTD30還是60而以哦




p.s.利害吧,,連這個大藤籃都給我帶回來了,

這次一個人去,,差點操死我了,,,而且沒有行程的行程,
好像也好無聊(我討厭一個人出門)
因為愛講話的我,,會變成一個人自言自語→好像怪怪的歐巴桑
不過呢,,我想最開心的,,大概是我保証人及我以前的老闆吧,
因為保証人,,,有人陪他吃飯囉,
以前的老闆,,,,吃到她最愛的麻油雞,
看來,,這次日本行也是有收獲的啦,
p.s..這次還有一個大大收獲(不過不能說,,等時間到了再說吧)

和大家補說
聖誕快樂,,預祝新年快樂,
呵,,我又要長眠一陣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li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