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混了好久的我,,終於出現啦
今天的冬天,,對我來說是一個超級的酷刑
冷到一個受不了,,讓我的坐骨神經又痛到一個不行,
有時,,連走路都很困難哩,,,嗚,,
不過,,我們家小Tony也長大了,
看到媽咪沒法子走路,,他會扶著我的手,,幫助我哩,
呵,,想到就開心啊,,
 
其實這段時間,,,人很不舒服,,於是就認真的給它"混下去",
痛苦的上班去,,下班快快上床睡覺去,
反正,,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嗎,
 
上週日,在家裡,,突然覺得,
天氣好冷哦,
我怎麼能沒有一頂保暖的帽帽哩
快快動手開工,
勾了又休息,,休息完再勾,
呵,,一天完成了我的帽子啦,
本來書上是設計比較淑女的feeling,
可是我的線材,,,讓這頂帽子呈現濃濃的吉普民族風哩,
呵,,,不過太大了點,,,看來又要讓給我大頭的妹妹啦


 
材料:日本OLYMPUS  MAKE MAKE系列線材3顆
工作時間:約半個工作天
 
結論:我個人超愛這組線材的,,之前勾過一件毛衣就是用它紅色系列
             不過,,討厭的是,,這顆線一顆才25g(普通40~50g),,也就是很短很小要不停的接線
             很煩人啊,,,,看來,,再把剩下的線,,也勾一頂給我寶貝Tony,,
             這樣我們就有親子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li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