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們家彥彥第一次過耶誕節
但是,,但是,,,上完班回到家就累翻的我們,
當然,,回到家洗完澡就直接上床休息囉
小彥彥可能氣我們沒有認真過節,
整個晚上都不睡,,一直踢媽媽我,
唉唉叫的,,,搞死人囉,,,害得媽媽今天媽媽我跟了熊猫熱...自動變成熊猫照型
 
上週六,,,那天下午桃園邦聚會,
早上我們也沒有閒著,,,特別參加郭元益的"收涏"
說到參加郭元益辦的這些活動,,
就要源起,我們家Tony滿一歲時,特地到台北士林郭元益博物館,,,參加捉週。
從此我們就變成郭元益的忠實客戶。
彥彥滿月時,他爸爸堅持要訂"郭"的滿月禮,
就為了要參加"收涏""捉週"活動啊
不過還真的粉好玩哩,,,






 
四個月的小彥彥,

 脖子變得硬頸多了,,,不過到現在還不會翻身,
一點想翻身的意願都沒有,
那媽咪我只好給他來個急訓,,,有空就手動教他翻身,,順便訓練他手部的力量,
我們家彥彥可愛笑的哩,
每次和他講講話,,叫一下言~~言~~,,他就會呵呵呵的笑出聲來,
也愛看彩色很鮮艷的書,,
自己和自己也愛"姑姑"的一直講話,,
更愛流口水,,
每次一邊吸我的奶奶,一邊還會抬頭檢查我有沒有認真看他,
體重也來到了7kg囉,,,


呵,,看著寶寶的成長,就知道我也慢慢的變老了,
腦子記不住太多東西囉,,,看來要認真幫寶貝倆記錄生活狀況才行,
免得他們是怎麼長大的都搞不清楚

郭元益活動網頁
http://www.kuos.com/foundation/cake/cake0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li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