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你吸完我乳頭,一副滿足的吸著你的小嘴
媽媽我的心中出現莫名的"成就感"
媽媽更愛低頭看你吃飽後的微笑,
小小的嘴角上揚,可以讓媽咪工作的疲累全部都忘光,
原來,幸福可以那麼單純,那麼簡單

每天下班回家時,聽到說"媽咪你好漂亮"
這時候,工作的辛苦不愉快,全都忘記,
來個愛的擁抱更是每天晚上回家都要做的事,
最近你最愛講的話是"媽咪,,我要和你結婚"
我就知道,你長大了,你來到"戀母情節"的階段了,
我不知道,我還可以這樣抱你親你到什麼時候,
也許,青春期後,你再也不和我聊天講話,
但我現在很珍惜的把握這個階段,
每天沉浸在你的讚美,你愛的宣言裡,
不用保養品也ㄅ-ㄌ一ㄣ.ㄅ-ㄌ一ㄣ的
sorry,,今天早上太大聲和爸比說話了,
嚇到你,,我知道你很棒,但保護爸爸和媽媽了,
媽媽會學會溫柔,不大聲說話了,,,
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li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