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就對舊建築物超級有興趣的,
以前,我最愛去大溪老街看巴落克建築物,,,順便吃個豆花豆干
(我最愛吃黃大目的果汁豆干(紅紅的那種))
不過,,現在人變超多的,,有了小孩後,也較少去那裡,
 
上週,老公外公82歲生日,我們去慶生
突然想到,阿祖家附近有一個古老的車站
要求老公,,一定要帶我去拍照,順便練習一下拍建築物



那天去拍照時,剛好有一對情侣也在照相,
就讓我想到,想當初,我們家的阿那答,
也是最愛幫我拍照,
對人家超溫柔的哩,,,現在變得像我爸一樣

離上次來的時間,算一算都快十年囉,
想當初,,人家還是個可愛的小女生,呆呆的跟著剛認識的老公,
一堆來到這裡拍個照,
十年了,,景物依舊在,但其他的都改變了,,,,,,,,


站在車站內,一眼望去就是海哦,,
真的很近,,剛上網查了一下,,這可是全台灣離海最近的車站哩
吹吹海風看夕陽很美的


喂,,喂,,喂,,我要訂便當啦


車站旁還有一個小公園哦


看到旁那個電話招牌沒,是被那對情侣,
為了畫面優美給拔下來的,,,不過我有盯著他們,
他們最後有豆回去啦,,沒有破壞公物哦


為了證明我們是在地的,不是觀光客哦,,
汗衫+機車,夠logal的吧

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哦,看看以前的車站,,真的很有味道
而且,,觀光客也沒有很多,,在那吹吹海風very的舒服

相關資料:參考一下吧
http://zh.wikipedia.org/wiki/%E6%96%B0%E5%9F%94%E8%BB%8A%E7%AB%99_(%E8%8B%97%E6%A0%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li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