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日本的遊學時,
朋友要約下,,,在東京都內的某個公園裡,
來了一次露營
詳細情形,,,因為年紀有了,很模糊
不過,印象很深的是,,
我們那天有特地準備
"手持ち花火”

在安靜的夜裡,吃著台灣FEDEX快遞過來的烤香腸
看著手上的煙火,,還真的難以忘懷哩,
(不過,,那FEDEX快遞過來的高檔貨,卻因為量太多,,,結果竟然用數數解決它們)
批S,,台灣香腸,,對留學生可是一個家鄉味啊,
我那,,有錢人同學的媽,,只因他一句"今晚要烤肉"
馬上,,FEDEX一大包,,
現在想想,,哇雷哩,,,多少錢啊,,,,哈,

但是那種淡淡的幸福,,甜蜜的回憶,一直在我腦裡,,,放送著
一直想要能有機會,可以放著仙女棒,,重溫舊夢,
但是,,,住公寓,,會引起火災吧
在都市放,,味道不對
重點還不是時時刻刻買的到

終於上次關西賞櫻時,不小心在一個老式香舖看到,
馬上用可愛的表情,求著老公買一下,,
第一次被拒絕,,第二來個不理不應,
火了,,,,老娘只不過,,要花個50元,,買個小小的幸福也不行嗎,
嗚,,,,,,自己下車買去,

但,,,那天晚上竟然下起雨來,
人家泡湯+放花火的夢,,碎了,
嗚,,,,嗚,

放在家裡也一陣子了,
上週回外婆家看螢火蟲的同時,
隨手帶上車,,準備在外婆家門口看星星,,,來玩玩腦子裡的夢

那天沒星星,
但,,,,眼前亮晶晶的煙火,
讓我好開心,,,
大隻的,,看著電視不理我們,,
只有,,小隻的,,和我拿著,,,玩的很HI

架起了腳架
要求老公拍下這樣的FU
大叫,,我是仙女
但被嘲笑,,,三八,


夜光裡,,我們用仙女棒做畫,
雖然,,沒有畫的很美,
但,,由火花產生的不太圓的圈,,不像直的線
不知是什麼圖的線條

每張,,我都好愛,
唯一可惜的是,,,"我~~怎~~麼~~變~~胖~~了"
我昏

50元的浪漫
很幸福
很便宜
也很容易創造的,
^.^

~~又是來碎碎念~~
腳上的拖鞋,,,外婆家隨意找的,
哇雷哩,沒事買這種按摩腳的,
害我痛了,,好幾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li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