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至從懷孕後,,對吃的更敏感,
吃到地雷,,會讓我生氣好久,
最近在家裡時間變多,,,自己一個人,
開始搬出以前買的面包機,,
來研究面包囉,,,當早餐很方便的,,
最近看好多人做那個"65度c湯種面包"
好像不難,,又好好吃的樣子,
失敗了兩次,,最近都成功哦,,
而且,,我們家爸比,,終於說"這個你以後可以多作"
昨天有再做了一堆,,,晚上我們家爸比馬上吃掉五個,,DD吃了兩個
因為真的軟又好吃哦
看一下照片啦,,眼見為蘋





這個是上週日母親節,,本來想說外出買水果後來去吃大餐的
結果,,,我發現我找不到要吃的店哩,,
唉,,,只好回家自己動手囉,,
夏天到了,,我們家最愛的涼面又登場了,
一堆調味道加加減減的,,調到自己的愛的味道,
下面條煮熟快速用電風扇吹冷,
上桌囉




我們家dd等不到我開動,,,媽媽說不能動手摸,,那只好動嘴直接咬



那天上市場,,買了三顆的彩色椒
最後一顆沒用完,
想說,,那來個彩椒飯好了,
上面的起司,,不小心微波太久了,,乾掉了,
要不然應該更美,,,
配上泰式烤肉及一些配色,
好像去簡餐店吃簡餐了,






哈,,作菜像拌家家酒,,好好玩哦
不過,,前題是要,,,老娘我心情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li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