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部落格,,像休耕一樣,
沒有更新沒有回應,,
是我身體不舒服嗎,,,NO-NO-NO
沒在手作了嗎,,NO-NO-NO
實在是,,因為都花時間在做東做西,
腦袋在想東想西,
每天到喜歡的部落格欣賞一下參考人家作法,,也沒留言
就直接下線開始動手作我的東西,,,(原諒我的自私啊)
 
說了那麼多,,其實主要是要說
最近的我,,很好哦,,多了很多自己的時間,
可以做想做的事,,,真的很幸福
當然我不是一個人,,,還有我肚子的寶寶一起享受這樣的時光,
因為有了空閒時間,,,就整天東想西想的
改造家裡環境,,,(洗衣服曬衣服,掃地拖地--是我最近常做的事--以前我的才不動手作哩)
我還跑去學拼布哦(陸續多了幾個包包,,改天在慢慢介紹一下)
*這是第一件作品
彩繪一樣在進行中,(仁保課快畫完囉)
 
忙碌約會的老弟,,上上週終於答應我的請求
花了一個下午的時間,幫我做了兩個小架子


買了IKEA的漆
(搞死我了,,習慣用壓克力顏料的我,,上色上到要瘋掉,,而且還損失了一隻貴森森的彩繪筆)
不過終究是被我搞定了,,
黏上我最愛的3M雙面貼,,黏在廚房的空牆上,
放上最近鈎一堆的蕾絲,,雜貨
馬上,,一片白白的牆上就多了些春天味道
本來,,還想加些彩繪廚具或是鋁線雜貨
不過,,還沒做好啦,,
就先這樣,,,其他的再慢慢補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li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