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31是我們寶貝1號Tony畢業典禮
想想,,時間真快,
一轉眼六年的歲月就這樣不見了,
真的好可怕

看到我們家Tony和大家可以一起拉小提琴
做的媽我,,真的真的好感動

因為Tony的好動,,,其實要讓他和大家一起表演,
實在有些小困難,
尤其是拉小提琴這件事,
感謝幼稚園對Tony的付出及照顧
讓他一點一滴的進步,

還記得Tony第一次畫媽媽我,
那時,,,偷偷掉下眼淚,
也許,,對平常的小朋友沒有些什麼,
但是,,對Tony來說,,是深具意義的,
因為,,,他開始注意除了車子的東西了,
哈,,我們家Tony的願望要當媽媽,
我知道,,在Tony心目中的媽媽,,
是完美的,,,

那天代表畢業生家長致詞,
也許是因為緊張,,
也許是因為想起求學的總總,
講沒幾句話,我的聲音整個哽咽
一直流淚,,,真是對給我期望的老師不好意思哩,
想起以前被第一間學校叫去罰站,
被質疑我們怎麼會教出那麼暴力的小孩,
說娘家媽媽是怪人,
想到,,又忍不住掉下眼淚,
我從來不在乎別人對我的眼光(不在乎才怪)
但,,只因為娘家媽媽說話太快,,
就用"怪人"這個詞來形容,
似乎有失校長的氣度
(說什麼人文幼稚園,對我來說,,只是一間不刊回首的學校)
形容Tony是小豬,是野狼一樣的奇怪,
我想,,,這應該也不是一個幼教老師該講的話,
只能說,,,原來美麗的外表校園下,,,是如此的另人傷心

第二間學校,
一樣不是適合的幼稚園,

不過上天是照顧我們的
讓我們找到現在這間學校,
老師一直用正常小朋友看待他,
這裡的所有人,,對Tony的愛是有目共暏的,
慎至連小朋友家長對他都是疼愛有加,


雖然Tony學業上仍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至少我們Tony慢慢學會穩定,,,
學會更愛別人學會體貼,
我想這些就是我要的,



學校安排了刺破氣球再領取畢業證書,
只能說,,我和Tony都是沒用的東西,
只好老師幫忙囉,

最後在美麗的花園裡



打起水仗,種上一顆顆綠鑽石,

親愛的吾兒
恭喜你又進入一個新的里程碑,
媽媽會永遠的支持你愛著你,
媽咪也相信,你會是一個永遠充滿著愛的好小孩,
祝福你,,像一顆閃亮亮的晶晶,
快快樂樂的迎接新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li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