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小對老式建築物,就有莫名的喜愛,
這次花蓮之旅,無論如何也要叫我們家爸比帶我走一趟,
因為我們這次行程除遇到台風外,半夜還有6級地震,
難得,地震我沒有跑到一樓去,,(^.^)也許是遠雄讓我有安全感吧,
第二天第一站--松園
之前看好多網友有介紹這裡,喜歡這樣的FU,當然也要來一下,
只可惜,我們下車不到5分鐘,就開始下起雨來,
怕小朋友淋雨感冒







只能快閃快拍上車往下一個行程
 
第二站--路上不小心遇到的戰車展示,
本來第二站要去將軍府的
可是笨笨的衛星導航帶我們走了一堆怪怪的路,
快到發脾氣的同時,突然看到,,有戰車哩,
馬下下車給我們家Tony開心一下,
拍個照
 
第三站--將軍府,
之前在蘋果綠的網誌有看到她們一群人在玩,,"來我家坐"
好喜歡這樣復古的日式房子,
經過GPS怪怪導航後,終於給我找到了,
在橋的旁邊,一條小小的路,路人經過一定也不知道這是做什麼用的
不過,真的就有那種老式眷村的感覺,






可惜啊可惜,正在維修中,我們只能透過小縫大約看一下,
希望下次造訪花蓮時,它能呈現最美的樣子,
 
下午4:00中,我們旅程也結束,第一次帶著小孩搭了5個HR的火車

只能說,我快瘋掉了,
真的對不起座在我們附近的路人甲乙,
原諒我不聽話的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li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