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混,,最近blog實在混太兇了,
原因(1)工作上有變動,一整個忙啊,只希望老闆有看到,屆時能意思意思一下
原因(2)家裡小隻的變皮蛋二號了,以前用抱的還可以搞定
現在,皮蛋的程度和哥哥有得拼,
ex,,在廚房時,一定要擠在我腳前,不是翻廚櫃就是拿刀子玩,
每天都來你丟我撿,哇雷哩,整理時間變雙倍。
爬桌子爬椅子完全不成問題,這可讓我緊張萬分,深怕他一個不小心又受傷啦^^
所以啦,blog沒更新沒新作品也是正常的啦,
因為肚子要顧,小孩成長也要顧,這些都比BLOG重要的啦^.^
 
花蓮遊記也因為這樣,斷斷續續的寫,
寫到我們都準備要下一個旅行還沒完結篇,
只能說,感謝來這裡的看倌們,謝謝你們的支持啦
今天寫的是,遠雄花園篇,
說到這次的旅遊,只能說托我們家爸比的福,
住遠來飯店哩,(上次他們住時沒跟到,這次終於給我住到啦),而且還有和運租車
哈,一整個有質感的啦,要不然我們家也是要等有特價時才開的下去。
整個飯店走的是維多利亞風格,和以前住的飯店真的有差哩,
也許是整個山都是他們的,飯店超大的,


連花園都好美,我逛了30分鐘還沒有逛完
整個好心情,真希望能像"公主小妹大"的劇一樣,
當個小公主,每天在花園裡下午茶。

 
昨天看完蘋果日報首頁,小女孩被虐致死,
看完眼淚瞬間掉下來,
那麼可愛的小女孩,你們怎麼捨得
嗚,,我那麼想要女兒,,你們怎麼那麼冷血做出這樣的事
嗚,,,嗚,,嗚,,我好心痛啊,
我不是聖人媽媽,我也有脾氣,,
但是,,我們都可以控制自己的情緒,不傷到小孩為最高指導原則,
他們這樣的行為,實在不能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li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