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突然接到Panasonic邀請,參加"究極美味米飯大挑戰的活動"

本身就喜歡他們家的產品,馬上講電話中的我,嘴巴回答好外,頭還狂點

開心的等待活動的到來

 

DSC_0129  

原本迷路的我,看到日本料理店前的招牌

馬上安心,,進入

DSC_0135  

因為我不敢吃生食,所以日本料理店很少進入

算是第一次來到日本料理店

好舒服的環境

想到等一下有和牛大餐

肚子就咕嚕咕嚕叫了

cats  

來到我們的包廂,看到今天活動的主角

一整個威的啊

DSC_0163  

噹噹噹,,

活動開始,好帥的料理師傅,美女主持人

開始了今天的活動

cats1  

DSC_0186  

(Q彈好吃的白飯啊)

第一料上的是白飯

也是今天的主角

用了二種方式烹煮

黑芝麻:Panasonic蒸氣式IH電子鍋煮的白飯

白芝麻:師傅用傳統方式煮出來的

我吃了好久,,其實分不太出來

要很仔細說的話,,黑芝麻的飯是比較有水份一點

DSC_0125  

SR-SAT182_Feature6_WOC_20130610  

大火力持續沸騰

因為擁有高發熱性與高傳導金屬內層,且加入斷熱性高的中高陶瓷,

將IH大火完全的鎖,所以可以形成持續的高溫沸騰

這也就是米飯Q彈有勁

這點很吸引我

因為我最討厭吃到軟綿綿的白飯

那會讓馬下放下碗,直接拿來煮粥

  SR-SAT182_Feature8_WOC_20130610  

減熱排氣的設計,也很適合居家空間狹小的我們家

SR-SAT182_Feature7_WOC_20130610  

還有另一個神奇的事,

隔餐飯不會變乾硬吔,,

因為有減熱排氣設計

利用蒸氣循環,平衡鍋及濕度

所以才可讓米飯濕潤

而且他會根據米飯量多少,自動調節保溫

根本就是煮飯機器人了

DSC_0216  

接下來就是用餐時刻

和牛上場

也許是剛才說明了太久,,我太認真聽講了

和牛沒有我愛的FU,

不過,,這時如果來碗魯肉湯汁,

我應該可以立馬吃到一大碗

因為我最愛QQ熱熱的白飯,再配上魯汁

簡單的幸福啊

DSC_0220  

雖然很多菜是我不敢吃的,

不過白色捲橘一定要介紹一下,

清爽好吃,,

蘿蔔片清柚子汁,捲當季的橘子

淡淡的酸甜,很適合女性及小孩

旁邊的那個蝸牛也很好吃

其他的冷盤我就不愛也不敢吃了,

(P.S.因為本人真的不愛日本生食及懷食料理)

DSC_0230  

之後附上的握壽司也是我的心頭好,

用這個電子鍋煮出來的白飯,做握壽司真的好好吃哦

cats4  

吃飯ING時,同步的也介紹產品,

很有趣的方式

而且好有趣的講解,馬上可以了解Panasonic對產品的用心

cats2  

我心目中的重頭戲來了

以前以為洗米只要拉一拉就好,

這次終於學到PRO的方法

回到家馬上實驗

飯真的變好吃許多

cats3 

醋飯製作時間,

很認真要拍照及做筆記

(因為這個我超想學的)

可惜人不夠高,排到後排,跟本拍不到幾張,,也沒聽清楚

超氣,的

DSC_0283  

很有光澤的醋飯吧

比例事後有和師傅要到,

1KG的煮好白飯:160CC壽司醋

壽司醋:日本殼物醋230CC,塩43g,糖138g

做出來的醋飯,很有層次感

比較之前自己做的醋飯,原來是少了塩這個配角

DSC_0307  

穀物醋,,可在日式百貨買到 

DSC_0311  

這醋飯真的好吃,

這做稻荷壽司一定讚的啦

DSC_0334  

最後有獎徵答

答對的送握壽司,

這盤很美吧

還有鮮蝦等其他的

但,,我全部不敢吃,,,

以前在日本時,常被笑不敢吃生魚片,

但,,怎麼學都學不會,,可惜啊,

還曾陪朋友在日本築地排了3hr隊吃生魚片

結果大家吃的很開心,,

我只能在大家進壽司店後

一個人去旁吃咖哩飯

唉又,,好里家在,,這次活動是吃和牛

要不然,我可能真的要自備肉鬆了

DSC_0140  

很有趣的產品體驗及活動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li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