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AFTERNOON TEA好久了,
想光顧也想好久了,
之前有一次差點成行,
結果,兩光的我,,搞不清楚桃園店到底在哪個百貨公司,
就這樣,,,LOSS機會,
嗚,,,,只能說我是出了名的"兩光達人啦"
最近AFTERNOON TEA和中國信託好像有辦活動,
我們家那個有點省錢又不是雜貨迷的老公,
很大方的,,要帶我去哩,
哈,,開心開心,
逛玩淡水後,,來到天母SOGO店,
來一場,,家族約會啦


因為到AFTERNOON都下午兩點了,
午餐沒吃的我們,,直接點了套餐,
那個湯好好喝啊,
面包,到很樸實感覺和我做的很像,
難不成,,是有著媽媽的味道


正餐的部份
因為選擇性不多哩,
我們點了蕃薯意大利面,奶油鐓飯
還有,婆婆小姑的素食意大利面,
不過,,也許是來的客人大多是女性,
也許,,那天我肚子太餓,,
總覺得份量太少,,,吃不飽的感覺,
哈,,,,

最後,甜點啊,
日本人在做甜點這件事,
視覺,,真的沒話說,
每個看起來,,都,,好好吃,,好美的,
因為我們點了四個套餐,,附上四種不同的甜點
苺果戚風,香蕉蛋糕捲,栗子蒙布朗,草莓塔
因為沒那麼愛甜點的我,
只能說,,不錯吃,,
(也許,,也因為是上上週的事了)
(印象,,完全不見啊,,)
(也許,,那個不是ZAKKA迷的老公,,你可以再帶我們去一次,,,這樣我就可以寫出味道囉)
哈,,
但基本上還是比台灣的蛋糕店味道清爽許多
但,,婆婆很善良的,,直說,
我做的,,"比較好吃啦"
唉又,,不好意思哩,,最近夏季電費囉,,,
你那個不是ZAKKA迷的兒子說,
休息,,,,ING
SORRY,,要吃甜點,等秋天囉



其實,我對AFTERNOON TEA比較有興趣的是,
他們的裝潢,,還有ZAKKA的東西啦,
但價格,,對我們這種勤儉持家的假貴婦
只能看看囉
拍了些照片,,給自己在想法上,能有一些不一樣的IDEA

那個三層架,,好想買啊,
但,,印象中,,好像1680哩,,
嗚,,,如果買下手,,
我可能會被休掉吧,


他們的包,,也不錯,
很簡單,
很符合ZAKKA的味道

超愛這間店的裝潢,
比起阪急店,還有桃園店,
我還是愛SOGO天母店
空間大,,又舒服,
下午茶,,真的很讚哦,
哈,,,而且逛街逛累了,,下午茶,
100%的貴婦生活


這面玻璃鏡,,很可愛哩,
草寫的英文,
有一種簡約又不失可愛的味道,
P.S..當時再拍照時,後面的服務生,,一直偷笑,
超可愛的

那個戚風,
哦,,,當時看到,我就大叫,我也要買一個戚風模啦,
這樣我就可以做出,,相同FU的蛋糕了,
因為人家的戚風蛋糕,,味道不比AFTERNOON TEA的差哦,
真的,,,那個不是ZAKKA迷的爸比,
你真的要不要考慮買一個戚風模
外加個好一點的烤箱,
保証,,生一卡車的蛋糕,,
^.^

我們家Tony說,,他是小飛俠
叫我一定要拍個照,,,
^.^

那天,我們算是最吵的吧,
還好是坐在最外面,,門口處,,
所以並沒有吵到別人,
要不然,,壓力很大哩,
唉,,
兩個男孩的媽,,好像要好好享受個寧靜的時刻,
並不是太容易的事,
不是肚子餓要吵著吃,
要不然,,就是打翻水,,
碗弄倒,,
吃完,,馬上爬來爬去,
摸來摸去,
椅子踩來踩去,
外加變成百獸王戰士打架,,
我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li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