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小花園,,,
雖然我們住在公寓裡,
但是希望有個美美的小花園理念還是不變,
 
還記得,,剛到現在彩繪老師家時,
和他聊到多肉植物,,
哈,,馬上就A到一堆,,(我們老師可是花園達人哩)
就開始了,,我的小花園生活,,
每天下班的第一件事,,
就是給它教教水,,換換位置的
好快樂的哩,

介紹一下囉

有沒有看到,,彩繪的小鳥屋,,
是我在二手商店買的,
只要20元..20元,,當初店家放了一堆湯匙,,,
我馬上給它全部掉出來,,,
本來是放了盆百里香的,
不過,,被淹了差不多了,,現在在急救中
所以給它空一下


小木盒裡,
放些小花小草,,加個告示牌,
也很有味道哦,
還有,,玉米罐頭也可以當花器,
很有雜貨風的,
不要的人,,記得叫我去收啊


那天在大創買的小花架,
這樣就可以製造出層次感,,
中間的小木盒,,本來是要放我的多肉寶寶的
但是尺寸不合啊,,
所以就當置物的囉


這是我最愛的一盆多肉寶寶,
Dear popo,,人家也有推車哩,
哈,,



日雜,,蠻常看到,,把多肉種到蛋殼內,
為了,蛋殼,,那陣子,,我可吃了一堆的蛋哩,
本來是想放在紙的蛋盒裡,
但是,,從北到南,,家樂福到松青,
竟然沒有它們的身影,,
那天在彩遊館看到這個收納盒,,
哈,,趕緊給它放上,,還真剛好哩,
改天再來給它弄成白白的日式雜貨風

先這樣簡單介紹囉,
改天,,再把改裝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li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