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想女兒,,
想瘋了,
所以只要每次有小女孩的聚會,
最HI的,,一定是我,
而我的兒子們哩,
就被我丟到一旁,
完全不想理啦,

為了要隨時隨地可以騙小女孩,
平時有空的時候,
我的手就停不下來的,
不是編東西,
就是做一堆小髮飾,
^,^
這次剛好遇到花圈趴,
可以看到我心愛的兩個小女孩
(說,,另一隻的媽,,為什麼又把她藏起來)
(難不成是怕SALLY媽偷摸)

拿出準備已久的小禮物
當成再見面禮,
哈,,不過小女孩似乎不買帳哩,
東躲西藏的,,
嗚,,阿姨心好受傷啊
原來,,,
在小女孩的心中,,我是一個怪阿姨
嗚,,嗚,,嗚,,,


不過,,小女孩的爸媽,
到是很夠義氣的,
幫我捉住了她,
終於拍到一張,,,照片啦,
哇哈哈,
阿姨我準備每天看這張照片,
配飯吃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li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