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今年耶誕節想給它不知覺的混過去,
還好有Connie三不五時提醒我,
要不然,,還真的不會有昨天的趴弟哩


在設計這花圈時,
本來想用大家常看到的松樹當底
可惜,這幾年諾貝松進口數量有限,
花市店家全都說"奇貨可居"
想了個法子,
改成尤加利葉,,
沒想到效果也很讚哩,
而且還帶著淡淡的香氣,
回家的途中,整車適放尤加利葉的味道,
嗯,,
果然有放鬆的感覺

因為要帶小朋友,而且一個人搭車買花材,
這次有開趴人數的限制,
原定要在我們家玩的,
適逢Dena家工作室完工,
當然,,馬上換地點,
進駐,美美的工作室,

不過哩,,我們的趴,,
永遠沒法子像圖片的花圈一樣
很寧靜的樣子,
反而像一堆鴨子一樣,
(我是說我啦,,,因為那天老爸念我像鴨子一樣呱呱叫>.<")
你一句我一句,
還要配著零食,
一邊吃一邊喝
一邊做
完全沒有形像的問題,
舒服的啦


第一次,,大家有時間全部一起拍照,
Dena新工作室的牆面果然方便又很讚,
掛個S掛勾,再放上花圈
拍個團體照
開心開心的啦


每個人都有小小的不同,
也有不一樣的FU,,,,

花圈材料:尤加利葉、棉花、山歸來、松果、中綠果、樹藤

後記
話說,早在半個月前,Connie交待要開趴的事,
我一直放在心上,
在一個休假的日子裡,
騙了我們家爸比,來到中央大學,
一個人,,很認真的在地上找松果
撿了一袋,,
所以了,,大家都別再去中大找了,
因為,整片校園的松果,
都被我撿光光了,
(哇哈哈)
這也是為什麼,開趴人數有限制的原因啦,
因為松果不夠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li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