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參加爸比公司活動,
特地將最近到手的藤藍,
帶去草地"皮客尼客"一下
(我們家爸比竟然沒有一點不悅,,反而幫我準備野餐墊)
當下超開心的啦,


昨天的天氣,涼涼爽爽的,
沒有下雨,,蠻舒服的天氣,
等公司團康活動告一段落,
我們就在旁的草皮上
舖起我們的野餐墊,
打開藤藍,,吃起我們的早餐
只不過,沒有準備到西式的餐點,
帶著和老媽a來的碗粿+王子面,
短短的十幾分鐘,
我們全家演的很開心,,我也拍照的很開心哩



彥仔有了一包王子面,不吵也不鬧,
一個人靜靜的吃著王子面,
一副,,,,開心的樣子
哈,,只能說,,這小孩也太容易滿足了吧

哥哥就很忙
一下子要吃東西,一下子要爸爸陪他玩剛畫好的風箏
一下子太怕他動,,要陪他騎車,
哈,,但今天媽媽我走氣質路線,
所以陪Tony的工作,
就全部給爸爸包辦


這次買的藤箱好大,
除了我們全家吃的東西外,
還可以放飲料、野餐墊
最後還可以塞小朋友們的衣服
(原本有人塞了一條小棉被--說要去草地上睡覺)




因為太開心了,
好久不再獨照的我,
有請爸比連拍一堆照片,
以滿足我"假裝"氣質路線野餐風,
哈,,,,,不知為何的,
好像小小的夢想被完成了,
昨天晚上特別好睡啊,
^.^
po獨照囉,
覺得傷眼的,,,自動離開吧









昨天看到好多以前的同事,
但,,人家我真的很害羞
都頭低低眼睛往下看,
因為,,人家把名字都忘光光了啦,
怕堅介,,只好,,,裝低調一點,
^.^
還好隨身帶一隻小彥仔當掩護
不過,,昨天真是一個很棒的家庭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li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