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7,,一個好熟悉的日子
想當初(10年前),第一次出國的我,在這個日子
一個人離開台灣去日本遊學,
想當初,,拖了37KG的行李,,
全家人(阿媽也有)送機的情形,,,,
那種FU,,,永遠都不會忘記的啦,
不過10年,,變化好大啊,,我都是2個孩子的媽了,,,阿媽也離開了,
這就是人生吧,
~~~~~~
今年一樣的日子,,沒有人送機,,
簡單的行李,,自己和朋友一同享受日本旅行,
整個心情完全不同,,一整個放鬆的FU啦
也許放鬆了,,看東西都變好美,
第二航站也變美了,
一個好的旅程開始,,,,,



這次剛好看到JR推出日本通SPECIAL 
3日只要日元1萬元,,
請參考這裡(有中文)
第一次搭NEX機場快線(用這個票)
只能說舒服的啦外加划算的啦
(之前總是搭最便宜的京城電車JPY1000,差很大的)
P.S當初出發前發現有這EVENT
超級開心的,,因為有這票,,我才有機會輕井澤^.^
而且3日FREE PASS可以先預定
做財務的我,馬上將各國幣別試算
最後用英磅購買車票,
一個人省了NTD100多元,
一整個開心ING
(也許很多人覺得這樣做很無聊,,但是省小錢,,,才有機會敗大錢的啦)

因為9/17行程是因為機位的關係多增加的,,而且第二天和以前同事約好見面
所以第一天我們直接住橫檳(櫻木町)
横浜伊勢佐木町ワシントンホテル
飯店前到車站有一個長長的公園,
傍晚和清晨都有著不同的美,
第二天還讓我們遇到跳蚤市場哦


一樣很LUCKY,,給我找便宜的特惠住宿
兩人單人床JPY6600(無早餐)
雖然有點舊,但空間很大很舒服

一早的班機(AM9:30),我們到飯店才5:00
休息一下,,還可以去逛OUTLET
三井OULET(一樣有中文)
上次和妹妹來過一次,,
一個在海邊的OUTLET
白天和晚上,,,完全不一樣的味道,
不過,,,也許是不景氣,還是離市區遠了點,
這裡的東西沒有以前好看了,
不過,,我還是敗了MK的衣服(超便宜的啦)

晚餐本來要吃同事介紹老店(鰻魚飯)
割烹蒲焼わかな
http://www.yokohama-wakana.com/tennai.html
結果時間也不夠
,,只好吃便利商店
,
配我最愛的
SAWA
SAWA一個又愛又恨的飲料啊
,,,,
因為倒數第二天,,只不過喝了一整瓶
,
我醉了(就算了),,還起酒疹
,,,
哇雷哩,,好癢好不舒服,,還整片紅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li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