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記一直拖拖拉拉的,
想到當初信誓旦旦要認真把每天的行程,
SHOW給大家看,
想到就不好意思哩,`
"但是整理照片怎麼那麼痛苦啊"
開始佩服那些旅記的BLOG
我果然,,,是肉腳
(竟然有人說要看著我的照片,,來幻想旅行,,,,原諒我,,可能要等到幾個月後也許才會寫完哦)

不過,,一定要PO輕井澤這個地方,
想當初,,我本來要在這裡結婚的,
嗚,,,,想到那時兩光的我,
機票都弄好了,,結果護照過期
就這樣,,我的夢碎,,
平凡的渡過我的婚禮,
不過,,這次有機會來到這裡,
真的,,,好美的地方,
果然是日本人夢想結婚地點,,

請跟著照片逛逛輕井澤
**房子建築篇**
.




請注意看那隻狗,,有沒有超像玩偶的,
有夠大隻的啦,
晚上抱著睡,,應該很舒服的哩














.










很有名的咖啡廳
但,,我的時間不夠用,只能在對街拍照開心一下

這是電話亭,,,有FU吧





郵局也很有FU吧,

**店面擺飾+花花草草篇**





路邊隨處可以見到這樣的擺飾,
可以休息又可以當裝飾
整個LOHAS的啦,
輕井澤果然是日本人的渡假勝地,



















這是野花,,,有沒有美,




我好愛這張啊,
雖然不特別,,也沒有什麼主題,
但,,看到綠色的,,就有種平靜的FU



帽子店

果醬店,,裡面有超多試吃的,
整個店有自然風
很舒服的店



很可愛的古董車




你沒看錯,,
是真的葡萄
小小盆栽裡,,竟然有兩串葡萄
超想,,A來吃看看的啦

現在中國觀光客很多,
所以,,來日本及輕井澤自助行跟本不用怕,
因為到處都有中文,
連機場免梲商店,,說中文也通,

一張椅子,,一個木牌,
就是店家的招牌,
有時候想想,,我們為什麼要那麼多招牌哩
有時候還大到,,快到馬路中間哩,
會比較招得到客人嗎,
哈,,







老街(購物街)景,

楓葉慢慢紅了,
如果我們再晚個幾週,
應該就有紅葉可以看了吧,
但,,這次天氣剛剛好,,不會太熱也不會太冷,
很舒服



輕井澤除了是貴婦的地方,,避暑勝地外,
還是結婚票選NO1地點之一,
所以很多婚禮公司還有教堂哦
這樣和台灣的婚紗風格差異很大,
有種很平靜安靜的感覺,
不像我們一樣,,,走華麗風,,,
各有不同的FU啦




**教堂-聖保羅教堂篇**
一個歷史優久的教堂,
雖然很小,,但很有FU的哦,
在一個小小路上
招牌也很可愛













教堂裡,有淡淡的花香及木頭香,
很舒服,,那時想到的第一件事,
如果有個涼被,
我就可以睡午覺啦



**馬路篇**



終於寫完放完照片了,
大家說,,有沒有FU
輕井澤,..我一定會再來看你,,
不過,,下次可能要開車來,,
(因為老人家我,,走的好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li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