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
我們凌晨4點起來,抱著小孩,搭了早班火車回鄉下掃墓,  

我們家爸比為了回饋我一個人辛苦的帶小孩,  

特地帶我去一直吵著要去的地方虎頭山神社”+”100號牧場”  

因為臨時起意,沒有地址GPS又找不到100號牧場,  

只好去虎頭山路上很認真的看路上,有沒有機會看到指標,  

結果很神奇的是,竟然就在爸比外婆家開車距離不到10分鐘嗎!  

超級lucky

一個不算太大的鄉村牧場,有著一堆我愛的zakka(60%zakka我也有哩,,)果然是同好  

一進門就有淡淡的牧場加淡黃色的牆面,舒服舒服,  

可惜帶去的相機沒電了,  

只能用手機先拍一拍,,  

反正離外婆家近,有的是機會來吃下午茶的啦

整理照片花了我太多時間,
沒空寫太多文字(詞窮)
請大家看照片吧












100號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li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