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妺有著金剛芭比之稱,,臉旦五官都很可愛,,,
但是骨架就像男孩一樣,
不像我和大妹一樣,有著女孩子的規格,
最近小妹變得愛美了,開始化妝(還上最流行的BB雙)
也不再總是牛仔褲,穿起了裙子,,
可是,,,她說,她這樣的體格裙子不好買,,
而且省錢的她,不捨得買好一點的衣服啦,
所以當姐姐的我,馬上帶她去布行敗布啦
但是,,那天很白木,想說要省錢,結果布又剪太少了,,
只能這件半長不短的裙子,,,
真是氣自己氣翻天了,,,,,
 
不過,,這種裙子的作法還蠻特別的(也就是搞工啦)
有很多小技巧在上面,,
做完超有成就感的,
呵,,,先試穿拍照,
我穿起來是及膝我猜老妹穿應該是膝上吧
加上內搭褲,,配上娃娃鞋,,,應該也有zakka味的,
嗯,,答應要做一件內搭褲給她,,,嗯嗯,,
FU FU神,,快來找我快來找我




請爸比幫我拍照的同時,,
這個路人甲小朋友,一直很好奇爸爸拿的黑黑大大的東西,
結果,,,裙子沒照幾張,,全部變成路人甲小朋友的照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li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