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很可愛的小洋裝啊,
有天網混給我找到這個免費的資源啦,
http://nuimonotictac.mameshibori.net/blouse_90.html
(裡面有詳細的照片步驟)
當下看到時,超喜歡的,馬上敲Emily要不要來一件啊,
為了要讓同好也一起下海製作
我以身作則,實際製作一件,以提供大家諮詢。
我只花了約4個HR哦,
真的不難,有興趣的人一起動手做吧。
其中有幾個地方,做完後我覺得可以再修改一下,

(1)貼襯的地方,我覺得可以縮小範圍,只要貼2CM即可。
    因為打折的地方有貼襯好像穿起來應該不舒服吧
(2)縫份沒寫的地方,請另外畫1CM縫份。
看不懂做法的人,再問我吧,,
沒法子自己動作製作朋友們,來我家吧,
一對一教學(呵,,買我的時間吧,,,研習費NTD500元)
沒空做的朋友們,跟我訂做吧
一件,手工價999元
材料介紹:純棉布日本製,藍色小玫瑰花,布不透明有點挺
日本進口貝殼釦(可選花型、圓型、六角)
棉麻蕾絲
歡迎大家一起來做小洋裝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li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