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週日,難得我們一家在大熱天開車出門玩,
今天計劃去三峽遠雄建案,
呵,,不是看房子哦,,
是去陪我們家兩隻開車啦,

我們家爸比不知道哪裡得來的消息,
遠雄建案和三菱汽車合辦"小朋友開電動BUBU車"
為了寶貝兒子一大早9:00不到,就頂著大太陽到三峽要來開BUBU車,
結果,,結果,活動10:30才開始,
哇雷哩,我們就在高溫37度下,看著工作人員準備場地,等開場。
果然,,我們排第一個,
爸爸載著Tony,我抱著小彥仔,
一上車,,哇,,我的屁股被燙傷了,還好是我的屁屁,
如果是彥仔的,一定唉很大聲吧。
短短的距離,不到5分鐘就結束了,
時速也不到5公里,走路一定比開BUBU車快一倍。
不過,,看到寶貝開心,做父母的也只好認了,
呵,,,,,夏天真的不是出門天,
好熱啊,,,,,
 
今天凌晨的地震,大家有沒有被嚇到,
呵,,我最怕地震啦,,每次只要地震,
不管白天還是晚上凌晨,我一定衝到一樓去,
才會有一點點的安全感,呵,,,
昨天的地震,我竟然沒有被震醒哩,,但卻被我們爸比叫醒了,
一樣的自然反應,隨手抱起睡在旁的彥仔,又往外衝,
衝到門口,,地震也停了,看看手中的彥仔,突然想到,
唉又,,還有大隻的Tony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li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