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厚臉皮的投稿到報紙,
吔,,,終於上報啦,
呵,,好開心的哩,,,



簡單DIY過生活

【聯合報╱Sally】 2009.07.15 04:01 am



手作產品是樂活的樂趣之一。
圖Sally
年輕時,我最大的夢想是到日本念新娘學校,我想要像日本手作家一樣,做著屬於自己的東西。

結婚後,有了自己的空間,開始過著手作的生活。網路是我最好的老師,我在日本網站上收集許多手作家的blog及教學,然後試著自己動手做。

喜歡手作不一定要花大錢,當匯率低時或是遇到店家特賣,在日本手作材料網試著下訂單,不但可以練習語言,而且加上運費,平均還比在台灣購買便宜10~20%。

上館子吃到好吃的東西時,回家在網路上搜尋做法,自己動手作,放在素盤上,加些顏色的蔬果裝飾,馬上變成五星級飯店的餐點。

要送禮或是朋友小孩滿月時,自己做些小東西,加上簡單的包裝,我想收到的人一定可以感受到我的心意。

雖說住公寓沒有太多的空間,只要在預計放冷氣的架上,加上一個花架,還有樓頂種些簡單的蔥、青菜、九層塔,薄荷,要用時就不必上市場。

簡單過生活,其實一點都不難!


布織道:http://www.wretch.cc/blog/huanglingtai




http://udn.com/NEWS/LIFE/X1/5018916.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li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