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三(28)半夜,,,突然聽到我手機響,
本來就失眠的我,,真的很火大,,,,,本來還不想接的
又連續打了二三次,,,不得以只好爬起來,,
結果另一頭傳來"黃xx,,,,阿媽走了,快回來"
嗚,,當下我的眼淚就凍不了,,一直掉一直掉,,
心中:OS,,阿媽上週六日我還去看她,,她還在閙小孩子脾氣
怪我爸我叔叔不帶她去看醫生打針,
P.S.我阿媽超愛打針的,,,我想..她心中最希望的是,每天都能看到醫生打上一針
怎麼會,,就這樣走了,
一定是我阿媽在發脾氣,,故意不張開眼睛
故意要氣我爸和我叔叔,
就這樣,我們快快趕回家看阿媽,,
躺在那裡的阿媽,,,真的很像睡著了一樣,
靜靜的在那裡像在睡覺一樣,,,完全沒有任何異樣,
可是她都換上壽衣了,,,留著一口氣,等著她的小孩全數回到身邊,
就這樣等了12個HR,
終於,,她沒法子等,,離開了,
嗚,,我的阿媽,,,WHY,,WHY,,WHY,,
你應該要起來生氣的,,,,發個脾氣說
你和我們在玩躲起來的遊戲,
要你的兒子女兒們全部回來陪你,,和你說話
為什麼就這樣走了,而且還等不到那一個哩,

嗚,,,,,嗚,,,,,嗚,,真的很心疼阿媽您那麼辛苦的等著那個不X子,
還我阿媽來啦,,老天,,還我阿媽來啦
我要再聽一聲,,,,阿媽您說和我兒子說一聲"阿太親一個"
然後就啵一個很大聲的親親,,,
P.S.這時的我又邊寫邊哭,
不過,,我們應該要打起精神,,,等待後續的處理,
阿媽,,,您好走,,,,,

後記:我阿媽今年90歲了,而且是壽終正寢
親愛的老爸,叔叔您們辛苦了,,,,老爸有事一定要溝通哦
不要讓我們這個兒女看到你,,又擔心難過又不知如何,
這樣阿媽也不會心安的
希望一切圓滿,,我要來去做"阿媽紀念專輯"了

---最近休格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li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