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粉的玫瑰花布,那種淡淡的FU
我很喜歡,
配上皮標.鑰匙,沒那麼柔,反而多了點ZAKKA味,





你們覺得哩,
之前幫同學做婚禮小物剩下的材料,
前陣子幫他們全部組合完成,一口氣做了三個包,
最近很愛那種快速的FU,
 一個送人,其他的放在家裡純欣賞
不知有沒有人有興趣哩,
最近親戚因為癌症離開人世,心裡很不捨也很難過
回頭想想,自己真的很幸福,
有工作,家庭幸福
我的人生,真的,,沒什麼好計較的哩,
看看那些有障礙的小朋友大朋友,
我們真的很幸福,

包包義賣價,NTD199/個(郵資內含)
每賣出一個,我會再捐同等金額。
如果大家有不要的癈電池或發票,也歡迎捐贈給他們哦,
有機會經過桃園署立醫院(省道上)對面的加油站,
進去加個油吧,給他們加油打氣
相信裡面的小朋友會給你一個大大的微笑的
~~希望大家把幸福傳遞下去~~
p.s.因為本人小妹在這裡當社工,我也去機構當過義工,所以以此機構當捐贈對象。

題外話
之前無聊刻了一個蕾絲印章,加了油性印泥,
吔,,,我專屬的包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li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