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IKEA買好多個相框,
準備要來放寶寶的照片,
可是,,大家也知道IKEA便宜的相框,,
看起來實在沒什麼質感,

前陣子,,終於有心,,把它給改造了一番,
(忘了從哪個網友那裡學來的)
先上一層深色的顏料
(為了省錢,,我上很久以前買的雄師牌壓克力顏料)
上完後,再上白色顏料,
等乾後,,用砂紙給它磨一磨,,
就成了鄉村雜貨風的感覺了,


給它用3M超黏雙面膠給黏在強上,
內放上dd從出生到大的照片,,
哦,,每次看到後,,又開始回想剛生dd的情形,
這樣我們家老公,,,應該會更記得要好好愛我吧,,,

老公看了這次的改造後,
很滿意的對我說
"媽咪,,我們家還有很多牆壁給你貼哦"

右下角,,是我隨手寫隨手綉的哦,
不過,,文法可是錯錯錯,,綉完都覺得好笑,,也懶得改了
哈,,自從學了日文後,,英文就再也沒好過

orz,,,剛生完怎麼那麼醜啊,
現在的我,,可是很可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li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