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老妹,,這張有FU嗎,
吔,,要來PO我家的章魚燒趴,
先講一個開心的,,讓大家痛心的,
去年,,流口水這台機器好久,,但看到價格,,買不下去啊,
(P.S,話說我愛買,,但成本概念可是深深植入我心底哩)

去年9月日本行時,
走在路上等公車,,不小心看到一個特賣,
不小心,,買到這台,
哈,,講一下價格讓大家吐血,,
JPY1000,沒錯,,也就是NTD370入手的,
很開心的抱著它逛街,也很開心的帶它回來,
當然要很開心的,,和家人一起玩這台機器


其實拿回娘家和老妹弟妹約好要開趴,
從有大章魚等到章魚吃掉,
不是這個沒空就是那個有事,
終於,我們約好了時間,睡完午覺精神好,
一起玩,,
可是哩,,第一次還真的不太上手,
還好,,常吃的小妹回來,
技術指導,,果然後面成品,
全部是圓滾滾的啦,,,
看起來好好吃哦


自己做東西就是那麼隨性,
料,,不用客氣,,
全部放下去就對了
哈,,不過,那天跑遍全中壢,,沒有買到章魚燒醬,
又少買了美奶滋,
只能用醬油膏擋一下,
不過,,看電視的小朋友們吃的很開心哩,

我們也玩的很開心,,
預約下次再玩,
不好意思,,姐姐我爽約了一次,
不過,,,我想這週,,我們可以再玩哦,
順便多加一個甜點,
加個蛋捲好了,
哈,,,

作法參考
http://tw.myblog.yahoo.com/jw!1RA3LPKBGAKsDr406mR3EDtbbw--/article?mid=24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li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