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海灘比基尼辣妹,用完午餐後,
下午行程是到
"可倫賓鳥園"
與其說它是鳥園,我到覺得像動物園一樣
很多特別的動物,
當然也包括無尾熊還有袋鼠

你們看,,這隻睡的有沒有可愛到爆,
常睡不好的朋友,,一定很羡慕的吧

本來是要坐小火車遊園的,,可是人太多,
等了好久,,用走的,
走著走著突然,,聽到打擊樂的聲音,
那種,,像台灣原住民的特殊音樂,
加快腳步,,看表演去,
很LUCKY,,坐到第一排,,很近距離的觀看節目,
因為,,太開心了,,忍不住拍照,,
拍到一半才被告知,,"後面有看板說不能拍照"
實在不好意思啦,,,
^.^
表演澳洲原住民的舞蹈
但,因為沒有解說也沒有翻譯,
只能靜靜看,
不過,,我猜他們應該是學動物的一種舞蹈
^.^
結束了,,開放拍照
哈,,我們團,,只有我去合照啦,
不知大家在趕什麼,,
表演結束,全部人都不見啦,
^.^
但,,,我堅持,要拍一下,,紀念一下
看,,澳洲原住民的女孩,
和台灣原住民一樣,,美的吧



接著就和導遊看動物們去,
不過,,說真的,,我還忘了他們誰是誰哩,
唉又,,,,,,
而且,,因為距離有遠,我的鏡頭又有限,
只能拍不太清楚的照片
有興趣的朋友們,
我很認真,,找到連結,
http://www.cws.org.au/getcloser/visitors_information/our_animals/
自己看吧,,
^.^
其實是給自己有再復習的機會啦
^.^

不過,,最讓我HI翻天的是,
有,,開放式的袋鼠區哩,
不像農場安靜袋鼠們,
這裡數量不僅多,,而且都超活潑的,
跳來跳去,,也不怕人,
遊客們,,大家都超開心的拍照,,餵食



一大群袋鼠很可愛是沒錯,
但,,看到沒,,
黃金也是一大群啊,
哈,,和羊咩咩的一樣,,,大便是像真錄丸的
黑黑顆顆的柳



這隻,,超有個性的,
躺個超完美的姿式,
給遊客拍照
重點哦,,不會亂動,,
果然是,,當明星的料哩

這洋小女孩,,
超超超可愛的,
自己餵著袋鼠,一邊碎碎念,
"你不吃啊,,那我換另一隻囉,
你要不要吃啊,,"
這類的,,
我,,根本沒法子把目光從她身上離開,
就這樣呆呆看她餵袋鼠,看了快十分鐘
^.^

一大群搶食的袋鼠們
哈,,我們是餵鴿子,,餵魚,
在澳洲,,是餵袋鼠啦

鐵軌+袋鼠群,
有一種,,,很好玩的感覺
(這鐵軌是給園內小火車使用的)

袋鼠打架囉,
我用衝的,,趕過來拍這一目,
畢竟,,,下次來看他們,又不知等到什麼時候,

看到沒,,終於拍到袋鼠媽媽肚子有小BABY的啦,
其實小袋鼠是很怕生的,
看到人接近,,都會躲起來,
人家我,,很努力很努力的拍啊拍,,
只拍到雙腳還有尾巴跑出來的,
唉又,,,

和袋鼠說BYE BYE
坐了小火車回到園區入口處
準備要來看餵鳥秀,
(話說,,坐小火車,,坐不到5分鐘就到囉)
但,,,小火車的路途,,還是和步道不一樣,
不同的感受,
至於什麼感受嗎,,說真的,,忘了,
哈,,只知道看很多樹,,很多花

最後,,看餵鳥秀,
但,實際上,,我被嚇死了,
一大群,,應該說是密密麻麻的鸚鵡吧,
在頭上飛來飛去的
有時俯衝到眼前,,
真的,,,嚇壞我了,,,而且誰知道,什麼時候會不會投下炸彈
速速拍了幾張照片,
火速衝到旁的屋簷下

因為我的害怕,,躲在屋簷下,
沒想到,,被我遇到更LUCKY的事情,
一個鳥園的工作人員,
在幫小朋友們,畫動物,
哈,,,,,
而且,,還可以指定哦,
就這樣,,和小朋友一起排隊,,一起請這個鬍子大哥幫我畫個可愛的動物
^.^
上圖小男生,,拿到畫時,,
忍不住,,SHOW給我看,,,
哈,,,,請他停一下給我拍個照
他也很開心的停格
只不過,,臉沒看我哩,,
唉又,,

我指定的是無尾熊,
這是我這次遊行,,最讚的紀念品,
^.^
畫好我們夫妻兩人的畫,
就要上車了,,,,結果,,這位大哥,,看到拿攝影機的老公,
馬上堅持,,要表演魔術,
哈,,實在超可愛,,
不過,,影片在我們家巨無霸攝影機哩,
我想,,,,,應該沒有SHOW的機會吧,
因為,,我們家還一堆,,,NONO,,應該是好幾箱的影片還沒轉出來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li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