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拍攝於新社薰衣草園之一角

再過幾個小時,馬上就要來到2010年,
原本計劃去日本同事家,吃そば(蕎麥面)到數
不過在前天接到老妹的MSN,唯一的舅舅走了,
當下,頭開始昏昏的,心裡淡淡的感傷,
雖說,大家都知道他情況不好,今年也進出醫多次,
而且愛喝酒的他屢勸不聽,會這樣也是他自己造成的
但是,想起小時候,他那麼的疼我們,想到年老的外公外婆,
想到還在念書的表弟表妹,
真的真的,好難過啊
2010年的第一天,我要去看他最後一面,
希望他能好走,在世界的另一頭,當個快樂的天使,
也希望他當天使及投胎後,不要再碰酒了

2009年有一堆好的事情出現在我的生活裡,
也有一些親人離開我去當天使,
不過,我相信好的壞的都過去了
將要來到的2010年,
我會好好的享受這新的一年,
祝大家新年快樂,也希望大家和我一樣,
開心的快樂的展開雙手迎接這民國99,2010年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li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