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進園區,,就聞到淡淡的木頭香,
應該是hinoki之類的吧,
好舒服,

適著趴在草地上俯拍小朋友+建築物,
效果我超愛的,
綠油油的草地+寶貝+復古的木頭牆,,,
我的菜
不過,,我衣服也被露水弄溼了





三人排排站,,,為了這個fu
我們可是花費心機哩,
老是不配合的彥仔,,一下往東一下往西的
超難控制的
還好,,有一張成功的啦


復古的日式建築
看了心情就好好,
不知有沒有機會可以在這裡住一晚




這樣高檔的木窗,,
現在做起來,,一定很貴哩,
拍個照,,假裝一下,,過過癮



小山坡+大榕樹
我們家寶貝超愛的,
在這裡就可以跑10多分鐘






自製的學院小背心,
超愛的,,可惜,,不是模特兒的料
拍起來,怪怪的,
只能,,先暫時po這張囉,
改天再介紹我的愛衣


館內還有一些展覽,
現代的東西,,配上老房子,
某程度上很衝突,,但參觀的人,,
一定和我一樣的FU
特別啊

這次旅程,全部走之前沒玩過的地方,
而且看到許多復古的建築物
我超喜歡的啦
原來旅行不只有吃吃喝喝
也可以很深度哦
雖然,,有兩個皮蛋在身旁,,無法詳細了解這建築物的故事,
但是,,眼睛吃飽了,,心情也變好了
有興趣的人,,請參考以下網站介紹哦
花蓮創意文化園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li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