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雖然很愛買,但也愛省錢哩,,
我們家Tony的頭毛,
只有滿月剃頭及一次在理髮廳處理外
其他的,全部是我的傑作啦,,,,
 

以前我們都是在廁所處理這檔事的,
之前我頭髮長的時候,就拿一把小剪刀給我們家Tony,
我剪他的頭毛,他剪我的頭毛,
一邊玩一邊剪,完成
現在他長大了,我的頭髮似乎也沒法子讓他這樣亂搞
於是改到客廳,拿起他專用的小椅子,包上大型塑膠袋
流動式的理髮廊就此產生,

 
剪髮後
p.s.我們家tony超愛小女生的
那天朋友小孩來我們家玩,
馬上帶進房間
還主動說,,這是他玩遊戲的地方,
睡覺在另一個地方,,
接著就表演他怎麼上床睡覺,,
哇雷,,








哇,,真的很好玩哦,,
這是我最愛玩的遊戲之一哩。
我最拿手的時,亂亂剪啦
有一次還試驗我們家爸比,不過只有一次的機會
他再也不願意被我搞他的頭毛了,


我們家的小彥彥照片一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li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