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昨天找到那個鋁線教學網站後,
我HI了一整天,,,那種心情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體會,,
因為我想鋁線,,想了好久啊
可是台灣出這種書的不多,,而且style並不是我想要的,
日本的二手書,,又不多,,
呵,,所以有了這個影音教學,,
呵,,,我要變成達人的一天,,應該有可能實現吧,
呵,,,,,,,,,,
昨天就全部給它上班偷看完
回家馬上著手進行,
"劉伯溫,,愛"也不看了(我們家只有四台)
躲在書房自己一個人,,
邊流汗邊折我的小鳥龍花插,,,(懶得吹電扇啊)
呵,,,完成,,,雖然有點不太滿意,
但是,,又是作品一個,,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li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