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週六,,我又去大創還有彩遊館敗家了,
而且,,這次敗到台北南西店了,,
呵,,我發現,,全省大創快要都有我的足跡了,

那天在彩遊館看到超多這些澆水壺的,

二話不說,,買了快5個回家,
本來想說,,可能要畫好久
結果,,回來算一算,,
好像送人就不夠用了,
真是還是買太少啊

第一次畫草莓,,是用那個彩繪俱樂部no50多號的圖稿,
畫起來很隨興,,呵,,
因為不知到要怎麼畫啦,,
想說,,試看看,,,,,
管他的,,當練習品嗎,,
遠看,,其實也不錯的啦,
 
我們家Tony醬8/1起,,升小班了,
為了希望老師能多點耐心,
照顧我們家世界超級無敵皮的Tony醬
所以打算,,先來收買一下老師的心,
呵,,,,,,p.s..他們老師很愛漂亮的
每天的粧,,哦my god,,,
所以,,準備裡面在放一隻睫毛膏,,
這樣,,有沒有很會巴結人啊,,,
親愛的DD,,你要聽話點啦,,
不要,,每次老師都和爸比打小報告

後記,,
親愛得獎的格友們,
再等我一下下哦,
因為,,我要先來去打好公關啦
讓Tony未來的日子,,好過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li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