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廚房,
一直有一個怪怪的角角,
放什麼東西都不適合,
尺寸又特怪的,,
心中一直想要做一個什麼架子,,
可以收納一些小東西,

剛好,木工課,
有好多的殘料,
於是做了這個調味架,
第一次,尺寸量錯,所以一直都沒有動工,
上週回娘家,,,,
請老弟切一下,,
結果,,,自動自發幫我做好了,
哦,,做的比我還細哩,
老弟還一直啐啐念,,,說我什麼三分鐘熱度,
以後要做東西,,叫他就好啦,,還三八去學木工哩,



好吧,,那以後我都當監工好了,
這樣我就不用弄到全身髒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li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