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一個會畫畫的人
應該說,,是一個繪畫白痴
但很奇怪,,,做卡通便當,
似乎,,,一切繪畫的問題,,都不是問題,

今早的ドラえもん便當
我們那個年代時,,最火紅的漫畫啦,
當時,,有一本ドラえもん漫畫是多麼值得驕傲
神奇的是,,
經過二三十年的現在
依舊是很紅的,

兒子們愛看他的卡通電影
(應該說,,我們家沒電視節目,,僅有的幾個DVD)
愛和我隨著音樂唱主題歌

沒想到,,有一天我也可以把它們變成了寶貝們的,
餐點
^.^
有一種很"動感"的FU


飯糰內,,包了鮪魚沙拉,
(鮪魚罐頭去油水+美奶茲)
這是以前在日本學到的,
簡單又好做

我想我應該是一個破壞王,
鍋界小天王--寶迪鍋
我用不到一年,,就變成乞丐鍋
不沾變得什麼都沾,
只好,,,油下重一點,,
蛋捲,,,沒有日式的整整齊齊方方正正
開始懷念以前在日本的煎蛋捲專用鍋
好想去敗一個,
但,,,,以現在的空間,,似乎不適合

蔬菜肉捲,,
最近習慣在假日,,加工一些肉料,
一天一份,,分裝,,,冷凍,
要吃的前一晚解凍,
自己做的,,還是比加工食品安心多了
梅花肉片包煮熟紅蘿蔔+四季豆

^.^
其實卡通便當不難,
比較麻煩的是臉部加工
原本以為ドラえもん很簡單,
但,,做起來確不是那麼快的完成,
我想,,,這樣復雜表情的
應該只有這次吧,
哈,,,
P.S...其實今天打算要做KITTY的,
但,,,,怕沒給兒子驚喜,,只好,,,,
還是要說一句,,,我好想要有女兒啊,,,
連便當的樣式,,都想女生化,



其實每天早上
開手機第一件事,,
就是PO便當,
算算下來,,也做了不少
朋友們羡慕我的兒子們,
但,,我兒子們,,似乎,,,,
沒一開始看到那麼有興趣了,,,
嗚,,,,,
而且小隻的,,,我都是用求的,
求也吃一口,,,
只能說,,,我是兒子們的"桃姐"啦
^.^

但卡通便當還是會持續下去的,
因為,,這是一種生活情趣,,

從小培養兒子們
試著體會生活情趣
就算不花大錢,
也可以讓自己的生活多一些色彩
^.^

親愛的大家,,BLOG文化真的好像弱掉了,
但,,,BLOG讓我進步很多學習很多,
所以呢,,,BLOG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li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