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洲的天氣,,現在是冬天,
但,,,很舒服,,
怕自己,會感冒,,選擇了洋蔥穿法,
結果,,拍起照來,,才知道,,真的像老媽說的
"我,,真的,,,很,,拉,,他,"
^.^

第一站,,來到"
Marina Mirage Mall"
第一眼,,就喜歡這個SHOPPING MALL
但,,,,,導遊一直推薦我們去隔壁的
六星級"
Palazzo Versace 酒店"
說什麼很豪華很氣派
要我們去見見市面,
哈,,說來也怪,,大家還真的照著他的話去做,
全部的人,,,都很低調的去看什麼叫六星級飯店,
就這樣,,大家都錯過這個SHOPPING MALL
^.^
回來想想,,怪哩,,
這好像是陰謀哦,
因為這個MALL,,我看到了最便宜UGG中筒鞋,
(才AU127;NTD3800)

那可愛的童裝店啊,,有味道的文具店,
人家我,全部只能回來看照片流口水,,,
想到,還是,,,很火哩

不過,,吃了麥當勞的冰淇淋,,
和台灣的比較一下,,,味道濃了點,
但,,似乎容易膩哩,,餅皮也沒有台灣好吃
還,,好,,很便宜,,(AU0.5;NTD15)

 Mirage Mall外,,是一個很美的碼頭,
今天我們要在這裡搭遊艇遊河,

澳洲的天空,
真的很藍,,很亮
現在的氣候下,不會太熱,
微風徐徐的吹來,
真的覺得,
哇,,,,好舒服,好幸福的感覺,
每台遊艇
有如剛打蠟般的,,亮晶晶啊

搭著有三房二廳的遊艇
逛大街,,不是,,逛大河去,

真的豪華吧,
導遊說,,澳洲人,,,有些人是直接住在遊艇裡,
看來,好像真的是如此,
只不過,,習慣以房子居住的台灣人,
遊艇,,可能真的只是有錢人的大型玩具吧,
^.^
(P.S..台灣是全球豪華遊艇製造王國哦,,)

甲板上坐滿了同團的人,
雖然風有點大,
但,,,還真的有種自己是有錢人在遊艇開趴的錯覺
只不過,,,我們的香檳是用塑膠免洗杯盛裝
讓我們馬上又跳回現實的世界裡

一路上,遊艇導遊,,一一告訴我們
這是誰的房子,,誰的別墅,
誰的直昇機
哈,,,就是沒有一間,是我的啦,
開始,又自己思考,,似乎是該把這些房子,
全部畫成做成縮小版,
平息自己沒有進入豪門的遺憾
(P.S...想當初,,哈,,人家我也是有機會進豪門的哩)

直昇機,
聽說是澳洲電信業者的渡假別墅

照片上方,,是當地的學校,
只不過,,全部都是有錢人的小孩,
哈,,,
遊艇導遊說著北京口音,,
坐在遊艇沙發上,
秀出細長美的雙腿,,蹺著腳,
在介紹時,,
讓我突然覺得,,,,
他,,跟,,本,,是一個人型廣播器吧,
哈,,,,
(我好壞)

上方我們的遊艇外觀

伴同我們遊河的,,是一堆的海歐,
潔白的羽毛,還有亮紅的眼睛,
真的,,好可愛啊,

其實,在短暫準備搭船的空檔裡,
還有一個小小行程,
就是參觀水上教堂,
但,,我和老公兩人,因為看錯時間,
錯過,
只能拍拍照,,記念一下,

巧遇的汽艇小船,
為了讓我們觀光客開心
鬍子阿伯,還特地拉了一下
ㄅㄨ ㄅㄨ
算是這趟遊河最,,,可愛的一吧,
^.^
其實,,因為沒逛到SHOPPING MALL,
看到我想看的店,
其實這整篇,
似乎沒放入感情在裡面,
嗚,,人家
這趟行程,,沒逛到想逛的手藝店,
而,,,心,,理,,有,,所,"不平衡"到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li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