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很可愛的面包啊,
小小圓圓胖胖的,
這是我們家這一二個月的基本早餐,
很簡單的湯種配方,
一次做了一鍋,,放在冰箱冷凍
 要吃時,加肉鬆or果醬or馬鈴薯
超方便的啦,

看著面包寶寶在烤箱裡,
慢慢的長大,
慢慢的變金黃色,
很有成就感的哩,

打面團時,,我們家兩個小朋友,
一人拿著一張小椅子爬啊爬的,,
看著面包機轉動面團,
到現在我還是不懂,,他們兩人在hi什麼勁,

有奶油就用奶油,
沒奶油,,隨意改用家裡的橄欖油
很基本款的面包,
充滿我的用心及情感在上面,
吃起來,,總覺得比外面賣的多一份溫暖,
哈,,,(又是哪來的自我良好)

不過,,這幾天同事們在唉唉唉
全家便利商店買不到15元面包了,

突然覺得,,自己會做面包,
真的是太幸福了
雖然有時顧面團,,顧到凌晨四點,,,六點半照常起床上班
但,,咬下第一口時,
嗯,,,少了睡眠的時間是值得的,

其實主要要說的是,
我用的工具,,,還真的很簡單哦,
一台用了7,8年的國際牌舊款的面包機

一台用了很久的尚朋堂烤箱,
一樣,,健康美味,,可以出現在我們家,
^.^
詸之音:我想買kitchedatd 攪伴機外加高檔一的烤箱,,
最好來一個美麗的櫃子,
如果有更大的更美的鄉村廚房就更讚啦,
哇哈哈,,
純粹寫給自己開心的啦



今天一早被叫起來時
跟我們家爸比發點小嘮叨--不想起床不想上班
不情不願的刷著牙穿好衣服出門,,,
沒想到迎接我的是,,明亮的白天哩,
心情馬上變得開朗好多,

因為,,好久出門上班時,,都沒看到光線
總是在摸黑中上班去,,下班回,

有了陽光的動力,
感覺,,上班好像也是一件快樂的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li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