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好快,
平時沒發現,看了照片才突然覺得
我們家小彥誠一下子就長那麼大了
想起一個月多前,這個小搗蛋捉弄媽咪我,
來做假性陣痛,隔了二週就才來報到,
害媽咪我,痛了好幾次又緊張的要命,
好加在,我們一切平安渡過生產。
還記得要生產那天,怕被醫院退貨,
媽咪和阿姨們,一邊看日劇,一邊聊天,一邊陣痛
終於受不了了,去了醫院,,
哇,,什麼"己經開四指了",,,還好有來的及去醫院,
要不然,媽咪我可能要自己接生了。
那天醫院也好多媽咪等著要生產,
醫生和護士都好忙,
一個人在產台上的媽咪,實在好害怕
(因為那天剛好也有另一個媽咪在開刀,所以只能一個人默默接受害怕)
怕護士不理我,三不五時就大叫護士"我想大便,,我想大便啦"
就這樣,你就被醫生給挖了出來。
出來時,媽咪我還大哭(雖然沒有眼淚,但就是不知為何的要哭出聲音)
醫生和謢士一臉奧腦"""-問說--己經生完了,為什麼哭的那麼大聲"
 
在產房外的爸比說,整個待產室都聽得到我的大叫我的哭聲
唉,,,這真的是一個可怕的經驗啦,而我還經歷兩次,
給自己鼓掌鼓掌。
被推出來時,我們家爸比很溫柔的摸平我爆出來的青筋
謝謝我為他生個寶寶(希望他永遠記住這一刻)
(這時,突然覺得好感動啊---但感動沒有幾天,,,,,他沒多久又回復到金牛座的死樣子,,,,唉)

 
昨天要睡前,突然發現我好孤單啊,
身邊全部都是男的,,,
以後投票,一定是我最輸啦,,,嗚,,
但也許我命中註定,要為這三個男人一輩子做牛做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li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