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為
自己會像老公說的
做早餐只是三分鐘熱度

我想,,上面的照片
完全可以顛覆"自己的以為",

這幾個月下來
幾乎每天都做早起
做了各式各樣的早餐
每一天,
有著不一樣的心情
不一樣的故事,
說真的,,感謝FB的方便,
讓我分享
讓我更有動力做出它們,

自己也感動自己有做到
心中設定的目標
^.^

假日只有一個人和一個小朋友在家
那做煎包吧
可以當早午餐
也可以餓了就吃,方便的


小雞蛋包飯
光滑的蛋皮,
滿意的啊


土司夾蛋
對切
土司邊做耳朵
海苔眼,起司鼻,蕃茄醬腮紅
冰箱空空也是可以變化的啦


早上難得吃甜甜,
哈,,看到有草莓,,很久之前的照片了,
話說,,都忘了自己何時做過這個了


白飯混海苔粉
加上蔬菜加上水果
便當早餐完成


誰說蛋包飯只有一個樣
蛋皮挖洞後,包上炒飯
洞洞放滿蕃茄醬
加了眼嘴,,外加紙膠帶做成的葉子,
我們是蘋果牌蛋包飯啦


前一天晚上
做好了晚餐確沒人吃(大家累到狂睡)
那早上,,補一下吧,
蕃茄義大利面


自己烤的面包,
加起司加生菜+蛋
配上玉米濃湯,
有著咖啡館的FU


老公第一次誇講我貼心,
捲捲捲的設計,
太適合我們家會東掉西掉的兒子


老公特愛的蛋餅
我不愛,
那加工變成西式的吧
水式蛋餅,,放上一顆蛋
四角折起,,再加起司
醬油拉花,
馬上變西式的派


肉鬆配白飯,
小朋友的最愛啊,,
白飯用矽膠碗裝,,放上肉鬆
放上起司臉,,
獅子,完成


萬聖節了,
那來個南瓜蛋包飯吧
網路PRINT的扁福,,黏上牙籤
萬聖節早餐


第一次做炸甜甜圈
果然和M牌的很像,
但熱量啊,,
嚇人的可怕


之前看人分享的三明治
心型改成花型,
適合女人的啦,


早安,其實快要遲到了,
但一鍋已煮好的飯怎·麼辦,加快手腳,
一爐煎蛋捲,一爐蒸馬鈴薯
,蛋捲煎好換半熟馬鈴薯煎,
再一邊切水果,包飯團,這時超希望自己有10隻手。
其實今天重點是,這盤子好看嗎?才50元溜!
 


又見蛋餅,家裡開伙次數少(除了早餐),
買把葱都會放到壞掉,為了不浪費食物,
再做蛋餅,剩下的葱洗淨切細冷凍,下次用就方便多了!
可以急不要燥,朋友那學来的,希望自己能100%做到,更希望另一伴學著來! 

好冷好冷,一早就來碗地瓜稀飯,暖胃也暖心。
家裡没新鮮蔬菜水果了,配酱瓜肉鬆再来颗荷包蛋。一樣咕嚕咕嚕,吃的開心的溜!


來了碗麻醬麵,做法很簡單,芝麻醬+醬油膏+糖+水。
另外加青菜加蛋皮,層層疊疊,灑白芝麻粒粒,擺盤真的很好玩。 


玩了三天回来,還應小朋友要求,
水餃生產線開張,所以早上有煎餃吃囉!


早安,昨晚又蜜了栗子,那早餐就做有個尖尖頭的栗子飯團吧!
加了芝麻,每咬下一口就有淡淡芝麻,讓我想起那段每天芝麻配白飯的日子。暖暖的!
 


面包也要搞成栗子樣
我中了栗子的毒


熱狗面包,
兒子的最愛
我也愛啊,,但,年紀好像不適合了,



看來是該定期集結記錄一下,
要不然,,還真的會忘記
到底做過什麼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li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