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要說的是,
我除了會吃外,,還會做包呢,
^.^


布藝DIY,,一直充滿我的生活中
雖然不是那麼常做包包,
(因為使用有限嗎)
但,,朋友有需求時,
我還是很樂意下海的
^.^

朋友公司多的SAMPLE布料
做了一個小包包,
出門買便當,到7-11買零食
很方便的

怕單調,加了標籤掛飾,
可愛多了吧

無聊時,,,剩下的毛線,
勾了一堆小小的小提包
雖然有底要做什麼,
但,,,,懶,,一直放在收納盒裡,
這時,,就派上用場了,

加了古銅鐵圈,上了細皮條
這一點,,那一點加加上去
變成一個掛飾

朋友很喜歡,
我也開心囉


無聊時,,又打了個樣,
當初信誓旦旦要量產

^.^
可能下輩子吧


還好
當初有拍它們兩的團體照
量產,,
應該是不可能的夢想,
因為,,,懶,,,,,,,
還是,,真的有人要訂嗎
^.^


死黨常羡慕我的DIY
約了他來家裡玩
小朋友們看電視
那我們兩人,,就做包囉,
第一次用裁縫車的她,
雖然不習慣,
雖然有錯誤
但還是完成了,


隨性的抓尺寸
隨性的配色
再隨性加上我有的小東西
好像,,
變得很不隨性,,
反而很有味道哩


之前勾好放在一旁的小娃娃,
死黨一直叫,,好可愛好可愛,
那,,,那,,,那,,
做掛飾送你吧,

粉粉的,,那是女生熊熊吧,
那加個裙子吧,
那加個圍巾吧,
那帶個提袋吧

東加西加,
有小時候玩芭比娃娃的FU

一個美好的一天
死黨回家帶走了包,,也帶走了娃,
我相信,,我的心滿滿,
她,,也開心,
^.^

手作就是這樣
大家都開心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li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